有问题搜一下~
下载APP
信用卡 > 积分 > 心得

忙归忙 别忘了兑换信用卡积分

来源:银率网 小编:佚名 2011/11/15

    编者按:生活在都市中,整天茫茫碌碌,信用卡常常是一年2年才想起还有积分这么回事。虽然信用卡积分不能起多大作用,但是时间长了被清零也很可惜啊!

    这几年人民币贬值信用卡积分也不断贬值,前几年几万积分,可以兑换不错的礼品,现在也只能兑换些杯子,肥皂之类的啦。所以积分还是早兑换的好。

   众所周知,每月信用卡最后还款日前几天,各家商业银行都会给持卡人发来提示短信通知。当银行推出优惠及促销活动时,银行的短信就来得更勤快了。不过,很多网友也热议,一向喜欢以短信方式招揽业务的商业银行,却在持卡人信用卡积分到期清零前保持沉默,这样的做法显然有些不够“厚道”。毕竟,积分也清零也属于银行对于信用卡的相关措施,应该及时通知,这也涉及到持卡人的利益。

  近日,一位网友小李在某理财论坛发帖称,他持有的信用卡积分突然少了很多。打客服热线询问后才得知,是部分积分到期被清零了。“银行平时提醒还款时,通知的倒勤快,可是信用卡积分清零了,什么通知也没有,无声无息地就清零了,这是不是太不人性。”网友愤怒之极。

  网友小李致电银行客服,该行客服人员解释道,“我们在每期账单上都注明了积分的有效期限,客户自己没有注意,应该自己负责”。小李又问,“积分清零能否补救?”这位客服人员直接表示“过期不兑”。

  我爱卡建议银行方面应该人性化一点,不要催款的时候提醒不断,刷卡优惠短信也不断,怎么就这积分过期环节上就不能提升下服务质量?不免让人心凉。

继续阅读

办卡推荐 更多卡片

更多卡片

贷款推荐更多贷款

更多贷款

相关文章

查看更多